阿斯加德二公子

魔性的人

【锤基】努力也等不到的爱

         洛基觉得自己有些不对, 他不应该像现在这样看着玻璃里倒映自己惨白的脸。
          “呵呵!”
          落魄的邪神,这样诡异的笑声配上痛苦的脸让他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像“邪神”了。
          “啊!呜……”
          在洛基不知道是第几次从无意识的状态清醒时,手上闪着寒光的匕首让他再一次失神。
          “咣!”
           当他意识到自己只要用力,这把冰冷的匕首就会进入索尔的胸膛,刺穿他的心脏时。
           “洛基,你在干什么?”
           随着匕首掉落的声音,希芙的惊呼从洛基身后传来。
           “我……”
           “怎么了?”
           索尔睁开眼睛,有些疑问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为什么?”
           洛基从床上跌落下去,不可置信的看着索尔。
           “什么?洛基,你先起来,地上太凉了。”
           索尔连忙下床去扶洛基,但洛基抗拒的向后退,直到背碰到冰冷的墙壁。
           “我的脑袋很乱,你们都出去,全部都出去!”
           “怎么回事?”
           洛基的寝宫外,被那双森绿色眼睛的凝视逼着离开的,什么都不知道的索尔向希芙问到。
           “洛基想要杀你,王,你不能将他留在身边!”
           希芙慌张的拉着索尔,她不能让索尔死去,不仅仅因为索尔是阿斯加德的王。
           “洛基必需留在我身边,他的存在对其他地方是个威胁,诸神黄昏未来临之前,洛基绝对不能离开阿斯加德。”
           索尔再次把他早就编好,拿来说服哪些老顽固的理由,来说服眼前这个曾被自己拒绝的人。
           “希芙?”
           洛基看着眼前这个被很多人包括索尔的父亲认可的,应该成为索尔妻子的女战士。
           “殿下,有什么吩咐。”
           很显然索尔的劝说不足以让她安心,她和范达尔在索尔离开后就守在洛基的寝宫外。
           “我会接受惩罚……刺杀阿斯加德王未遂的惩罚。”
           在看到希芙疑惑的眼神,他笑着解释道。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身份可以免去很多,但是还有对吧?我需要清醒。”
           洛基在笑,他现在的思绪很混乱。索尔一离开,他就会思考自己的现状。甚至开始遗忘,他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索尔回来,在决定向索尔询问时,一看见索尔他又会忘记自己的计划。
           洛基在笑,不带一丝感情的笑,昨晚发生的事依然缠在他心上。希芙拿着他以前恶作剧时发明的鞭子走到他面前时,他笑的好像更开心了,像个马上可以得到糖果的小孩子。
           洛基在笑,他的笑在希芙眼中,像是胜利者的嘲笑。她更加用力的把那条不会留下痕迹却能让人受尽苦楚的鞭子抽打在洛基的手腕上。
           索尔忙碌一天回来时,洛基正对着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碎片发呆。
          “怎么了?”
          他从背后抱着洛基,吻了吻他的耳朵。
          “没什么,很累吗?”
          洛基紧握着手,让它们颤抖的不那么明显,笑着回头看着索尔,森绿色的眼睛里尽是温柔。
          “还好,除了哪些老顽固天天在我耳边烦,都很好。想我吗?”
          索尔像一只大型犬,讨好似得舔了舔洛基的嘴唇。
          “早点休息吧!明天不是还有重要的事吗?”
          索尔可怜的走去浴室,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脸色惨白的洛基和他颤抖的手。
          “洛基必需留在我身边,他的存在对其他地方是个威胁,诸神黄昏未来临之前,洛基绝对不能离开阿斯加德。洛基是个威胁?”
           索尔不知道隔墙有耳吗?又是一个噩梦,已经习惯了从无意识状态清醒的洛基嘲笑着,手好痛,果然这样连刀都拿不了,就不会去做伤害索尔的事了。
           “为什么要来这里?”
           看着已经完全被修复,丝毫看不出曾经被他和索尔破坏的彩虹桥,洛基不明白的摇摇头。
           “我想离开。非常想,阿斯加德不适合洛基,即使这里有他最爱的人。”
           “我不想,你又这样,当初是你要回来的。”
           “交换条件作废,我承受不了了,你也是。”
           “你还爱他吗?”
           “洛基!”
           醒来时,发现身边的人却不见了的索尔看到站在彩虹桥边摇摇欲坠的洛基时,他的心快停止了。
           “洛基的伤很重,我不知道他做出什么交换才能回来。索尔,你必需看好他,他身体上的伤会腐蚀他的心,而他的心里都是你,他的身体不允许他再次掉下彩虹桥。答应我,索尔,你会照顾好他的。”
            弗丽嘉的警告回响在他耳边。
             “王,洛基有些奇怪,他现在的状态像是两个人在对话。”
            海姆达尔出现在索尔身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