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二公子

魔性的人

我忘记想忘记【2】

“不想待在这里了?”
感受着周围的视线,Patron saint叹了口气,心想现在要是自己带Tony走了,这群超英可能会出手把他打成残废。
“肚子饿了,我们回去吃饭好不好。”
Tony绕到Patron saint背后垫着脚往上爬。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先回去了。”
Patron saint弯下腰把Tony背上,无奈的对盯着他们的复仇者们说。
“我送你们回去。”
Clint在被Natasha踹了一脚之后,心领神会的替Patron saint把门打开了。
“Tony,我……”
Steve在Tony他们出门后才终于挣脱了Natasha从Tony出来时就制止他的手。
“Cap,我想你看得出来Tony在努力无视我们。”
Pepper旁站着还拿着零食的Banner,他语气冷漠的对Steve说。
“Pepper小姐,你把这些给Tony送过去吧。”
Banner把怀里的零食递给正在想理由怎么才能跟着Tony他们的Pepper。
“Cap,Tony身上还带着三个月前的伤痕。”
大厦里只剩下Banner,Natasha和Steve了,气氛再一次凝固。
“人人都爱钢铁侠,而我们都爱Tony Stark。”
Banner说完之后就转身走进实验室,唯一理智的Natasha通知了Fury调查Patron saint的身份。
“Tony。”
只剩下Steve了,他想过再次见到Tony会是什么样,但是现在他完全慌了,Tony已经忘记了,甚至非常反感他。
车厢里,Clint正在开车,Pepper坐在副驾驶,后座上Tony正舒服的靠在Patron saint怀里睡觉。
“非常感谢你救了Tony。”
Pepper小声的向Patron saint表示感激。Patron saint点头回以微笑。
“我回来了,他们住的也真够偏远的。放心,后面没人了,Pepper回去公司处理事情了,铁罐家的那位不愿意带他住到大厦来。”
Clint一进门就开始抱怨,发现沙发上三个留守儿童紧盯着他身后就解释道。
“地址。”
“都发到你们手机上了。”
……
“Sir,欢迎回来。”
在经历了半夜醒来屋顶消失,做饭前厨房爆炸,出门回来时房子已经被夷为平地等一系列神秘事件后,无家可归的Patron saint带着Tony住进了复仇者大厦。
显然高级的人工智能在Tony眼中比不上甜甜圈诱人,虽然一直奇怪是哪里发出的声音但Tony依然盯着桌上的甜甜圈。
“你已经吃了太多甜食了。”
Patron saint看到Tony一会看着甜甜圈一会又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有些无奈的扶额。
“Natasha去哪里了?”
正吃着小甜饼的Clint从Banner的实验室被赶了出来。
“她去接Bucky了,Fury同意Bucky在接受复仇者监管的情况下自由活动。”
Steve整整一天没有出任务,一直在远距离观察Tony和Patron saint。
“Cap,铁罐刚回来,这样不好吧。”
Clint逃一样的再次进到Banner的实验室,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咽了下去。
“你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谈谈吗?”
Tony被Clint在Banner的实验室传出的惨叫声吸引了过去,Steve来到Patron saint面前。
“Cap,我知道你。”

~\(≧▽≦)/~我回来了,看完复联3的我很崩溃,但还是觉得不能弃坑,毕竟美队3我都没有认输(ง •̀_•́)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