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二公子

魔性的人

【盾铁/all铁】我忘记想忘记

   【1】
       “CM–45,计划启动。目标清除Steve·Roges,执行开始……”
       距离内战结束已经三个月了,Fury动用神盾局的力量,让当初跟着Steve离开的那部分复仇者都回到了复仇者大厦。
        可是钢铁侠却在西伯利亚失踪了,Steve说是他把反应堆损坏的Tony一个人丢在寒冷的西伯利亚,而且反应堆损坏的罪魁祸首还是他。
        Pepper很生气,以至于在Steve说完经过后,她平静的走到他面前,挥手狠狠的扇在他脸上。     “就那样把他一个人丢在那里?他没了战衣,没了你他一个人怎么办?”
        “我找到Sir了,他正在大厦附近。”Jarvis的声音结束了他们剑拔弩张的对话。
        “Jarvis,取消Steve在大厦的所以权限。”Pepper很生气,她必需发泄一下。
       “对不起,Pepper小姐。虽然我也很想这样,但是Steve拥有除Sir外的最高权限,你的权限并不能撤销他的权限。”Jarvis无奈的说,Pepper更生气了,她恶狠狠的看了Steve一眼,推开挡在前面的Clint向外走去。
        在大厦旁复仇者们见到了已经失踪三个月的Tony·Stark。
        他正像猫一样趴在一个穿着黑色的制服的男人背上,面色古怪的看着围着他转圈喊着钢铁侠的一群孩子。
        当保安驱散了孩子们后,他们走近Tony才发现他脸色惨白,焦糖色的大眼睛也虚弱的微眯着。
        “把他放下来!”Steve愤怒的向Tony冲过去,抓住背着Tony那人的肩膀,却突然被Natasha一把推开。
        “嘣!”Steve刚才站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正在冒烟的弹坑。
       “Tony?”Steve不可置信的看着拿着枪指着他的Tony。
        “滚开,你们不准靠近他。”Tony咬着牙看着复仇者们,拿着枪的手在剧烈的颤抖。
         Steve张嘴想说什么,却发现Tony陌生眼神里充满了警惕,到嘴边的话被封在嘴里。
        “Tony,把枪放下。”背着Tony的男人,温柔的用脑袋蹭了蹭Tony晕乎乎的头说。Tony顺从的把枪放进男人腰上的口袋里。
       “我是Patron saint,Tony现在需要Bruce Banner的帮助。”Patron saint无视了Steve,对Pepper说。
        “Banner在大厦。”其他人都带着背着Tony的Patron saint去找Banner,只剩下听到反应堆三个字后愣住的Steve。
         复仇者大厦
        “你们不准对Patron saint动手,要不然我不会放过你们的。”Tony在Banner关门前,对着复仇者们说。
        “Tony到底怎么了。”Steve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一把掐住Patron saint的脖子将其抵在墙上。
        “你在干什么?Tony说了不准动他。”Pepper用力的拉开Steve。
       “Tony因为他才变成那样的。”Steve显然有些失控,他红着眼睛吼道。
       “不,他是因为你才变成那样的。” Patron saint揉了揉被掐红的脖子,无奈的说。
       “我是变种人,九头蛇组织的顾问,别那么看着我,我只是一个分支的,负责洗脑而已。那天Tony被我所在的组织抓到了,他没有盔甲而且身上全是伤,反应堆被损坏严重,那里的技术人员救不了他。”被一群人盯的有些发麻,Patron saint自顾自的倒了一杯水,坐到沙发上。
        “之后我受他的要求洗去了他的记忆了,并用有限的设备暂时修复了他的反应堆的功能,时而停止时而运转的反应堆只能勉强维持,但是时间一长,他的身体撑不了了,他知道我的身份来找你们是什么后果,所以不让我带他来找你们,但是今天他的反应堆彻底停止了,我必需带他来找你们。”
        “他为什么要求你把他的记忆洗去了?”Pepper问出了所有人想知道的问题。
        “一个人要死和想死的区别是不一样的,那时我偷偷把他从基地带走,他很好看的眼睛让人看着很心疼,我不知怎么了,心里舍不得他死。”
        “他知道我要救他时,嘲笑的看着我说:‘我有一个CEO在等着我发工资,还有一个睡衣宝宝等着我给他设计战衣,还有一个下半身瘫痪的人要负责,还有无数的项目计划等着我签字,还有要去解决一个狠心的人留下的烂摊子,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还要欠一个反派的人情。’”Patron saint的话让所有人都沉默了。
         “Tony,你慢点!”Banner的声音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尼们在收什摸(你们在说什么)?”Tony终于从实验室出来了,他正拿着盒甜甜圈,嘴里塞的鼓鼓的,像一只正在偷吃的仓鼠。后面还跟着拿着一堆零食的Banner。
         “尼次布次填填全(你吃不吃甜甜圈)?口毫次了(可好吃了)!”Tony开心的凑到Patron saint面前,把自己咬了一口的甜甜圈递在他面前。
         “毫布毫次(好不好吃)?”Tony满意的看着Patron saint咬了一大口甜甜圈,然后把剩下的塞进了自己嘴里萌萌哒的说。
         “好吃,不要吃太多了。”Patron saint温柔的把Tony嘴边的糖霜给擦掉。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Tony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心满意足的拍拍自己的小肚子。
         “不想待在这里了?”感受着周围的视线,Patron saint叹了口气,心想现在要是自己带Tony走了,这群超英可能会出手把他打成残废。

。(๑• . •๑)。(我很懒的)

评论

热度(7)